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召开2019级班主任岗前培训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9-08-21 08:48:24 * 浏览 :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业务素质,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的管理水平,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2019年8月20日上午,我院在第一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级班主任岗前培训会议,院长助理兼学生管理保卫科科长黄斌、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吴泳嘉、李炎兰、汤飞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1.jpg


      本次会议分五个内容,首先,由院长助理黄斌宣布2019级班主任任命,布置新生入学工作。第二,由教官队队长莫孔斌公布班级宿舍安排、各宿舍楼负责教官的联系方式,介绍新生入学宿舍安排流程。第三,学生管理保卫科副科长汤飞提出新生接待期间的后勤管理工作注意事项。第四,学生管理保卫科副科长吴泳嘉强调新生入学安全工作注意事项。第五,学生管理保卫科副科长李炎兰强调新生入学工作资料填写注意事项。

      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责任,为今年新生入学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通讯员:潘颖

    摄影: 梁金文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8月21日     审核日期:2019年8月21日       发布日期:2019年8月21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