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明确责任,确保“两后生”招生工作落到实处
    * 发表时间 : 2019-06-17 09:02:44 * 浏览 :

    为进一步落实2019年“两后生”招生工作,完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达的招生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2019年6月5日,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亲自带队奔赴昭平县落实“两后生”招生工作。杨院长一行先后到昭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昭平县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通报了前一阶段我院“两后生”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工作开展的思路,得到了昭平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县政府立即召开了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席会议,会议决定由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牵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助共同做好九年级在校生“两后生”招生宣传工作,按乡镇划分片区,下达各初中学校招生指标任务,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高度,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这为我院下一阶段“两后生”招生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1.jpg


    2.jpg


    通讯员:唐承符、周相宇

    摄影: 唐承符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6月17日     审核日期:2019年6月17日      发布日期:2019年6月17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