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5-09-18 08:36:47 * 浏览 :

    太阳初升几缕曙光穿透云层,预示着新生入学有个明媚好天气。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的在院领导、老师及各科室人员组织的积极工作下在8月22日迎来了2015级新生入学。

    在前期精心策划和筹备下,各专业老师各班班主任满怀热情和干劲欢迎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他们各司其职,工作井然有序。我校本着热情、细致、周到的原则服务于新生,安排各大招生片区专门的新生接待车,在梧州市内的各大车站都有老师在专门设立的接待新生站点接待新生。校内,学校各科室员工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协助前来报到的新生办理入学登记事宜,给登记就读寄宿学校的新生发放床上用品,并有专门老师询问学生有没有特殊困难需要学校提供帮助。校领导及专业老师也纷纷来到迎新现场,每天在现场为学生和家长讲解专业情况,为家长答疑解惑。

    迎新工作反映了我校教师工作上的细致性和高效性,展现出经贸校的良好风貌。相信2015级新生必将会在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收获成长,这股新鲜的血液也将为我校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辉煌。

    通讯员:周栩憧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朱云清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