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报读高技班 做高技能人才——财经商贸教研室开展高技班招生宣传讲座
    * 发表时间 : 2017-05-23 09:22:18 * 浏览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精神,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校财经商贸专业群开展高技班招生宣传讲座。


    IMG_20170509_201351.jpg


    2017年5月9日晚,财经商贸教研室分批组织了会计、电商、物流、文秘、广告等专业13个中技班的同学参加了在一多媒体教室开展的讲座。讲座由财经商贸教研室主任麦艳云主持、邀请了校长助理叶艾仲、专业教师苏宇正、谢文婉宣讲就读高技班的优势。


    IMG_20170509_201412.jpg


    分管教学工作的叶助理首先就高技班的优势给同学们做介绍,他讲到我校是国家级和自治区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就读高技班有设施设备充足、收费低廉、校企合作校内创业基地等几大亮点,我校已经顺利通过技师学院的评估,现在新的实训大楼与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又即将开工,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还会在设备投入、师资建设、教学与生活环境方向重点对高技班的同学倾斜。这对报读高技班的同学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充分激励了同学报读高技班,做高技能人才的信心。


    QQ图片20170512102507.jpg


    麦主任介绍了电商专业高技班的课程设计围绕移动互联网营销与跨境电商的方向开展,同学们可以利用校内电商创业园一边学习一边在老师带领下开展创业实训。苏老师介绍了物流专业高技班的课程设计围绕国际货代与跨境电商应用等新发展趋势开展,谢老师介绍了广告专业高技班的课程设计除了强化平面设计技能外,还重点训练动画设计、室内设计、影视处理等高技能发展方向。


    QQ图片20170512102442.jpg


    QQ图片20170512102426.jpg


    各位专业老师的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高技班的课程设计、设施设备、技能风采与毕业待遇等,再次激励了同学们发扬优势,努力拼搏,学好高技能,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光彩。


    QQ图片20170512102458.jpg


    通讯员:麦艳云

    摄影:彭智滨、苏宇正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