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努力帮助学生提高学历层次和专业技术水平
    * 发表时间 : 2015-09-17 11:44:05 * 浏览 :

    我校采取多种模式促使毕业生脱产就读高等学校和在本校开设的高级技工班,努力帮助他们提升学历层次和专业技术水平,提高就业竞争力。

    2014年秋学期,我校有172011级毕业生分别被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梧州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有532012级学生分别被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等大专院校录取,他们均已到相关高校脱产就读。有2752012级及历届毕业生继续留在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应用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与审计、电子商务(含物流管理)6个专业的高级技工班就读(学制两年,免学费),同步攻读大专课程,两年毕业后将同时取得高级技工毕业文凭、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和大专毕业文凭,成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的高级蓝领。

    此外,我校还为有意愿在毕业后脱产就读本、专科院校和高级技工班的2014级新生学习文化基础知识提供便利,使他们在中职学习阶段能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学好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基础课,为顺利进入高等学校和高级技工班就读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高就业竞争力。

    (通讯员:倪维  责任编辑:陆献林)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