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举行广西科技大学函授大专班开学典礼
    * 发表时间 : 2015-09-17 09:56:49 * 浏览 :

    gxkjdxhs.jpg

    2014年3月11日下午,我校广西科技大学函授大专班2014年春学期开学典礼在第一多媒体教室举行。开学典礼由校高等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蒙友英主持,校长兼书记罗云明、副校长刘广华、广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熊云新、成教院院长廖志高、副院长莫玲娜及250多名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之后,校长兼书记罗云明发表讲话,向在座的学员阐明高等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在日后就业中的作用。广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熊云新分析了梧州的发展前景以及就业趋势,并强调高等教育能够增强学员今后在社会中的竞争力。广西科技大学成教院院长廖志高简短地向学员介绍了广西科技大学函授大专班的情况并祝愿学员们学业进步。

    (通讯员:倪维  责任编辑:陆献林)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