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校企合作再交流 服装发展有奔头
    * 发表时间 : 2018-12-20 14:52:00 * 浏览 :

      近日,在院领导的组织协调下,我院公共教研室副主任罗海冰带领下服装专业组长吴坤娟、骨干教师陈旭标、杨燕艺一行到梧州永驹制衣有限公司考察回访,再商校企合作发展大计,进一步深入交流。


    1.jpg


      考察组一行在永驹制衣人力资源部经理甘新强和助理苏熙晟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永驹制衣的工厂生产流水线,认真了解公司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并详细了解公司的人才岗位和用工需求情况。随后,还参观了员工宿舍,了解企业文化的打造。


    2.jpg


      在校企合作交流会上,公共教研室副主任罗海冰详细介绍了我院较典型的校企合作案例,服装专业组长吴坤娟分析了我校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发展现状,详细介绍开设课程体系以及人才培养方案。


    3.jpg


    甘经理表示,公司现在大量吸收生产现场的车位、收发、组长、主管等岗位。为了配合车间的生产,各辅助岗位的人员配置也需求较大,如模板工艺改良师、纸样师、IE专员、品质部QC、主管等岗位人员。


    4.jpg


    双方均表示,服装行业前景广阔,服装设计专业发展大有奔头。下一步,将密切联系,加强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通讯员:吴坤娟

    摄影:罗海冰、杨燕艺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8年12月20日     审核日期:2018年12月20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