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加强校企合作交流 共商服装发展大计
    * 发表时间 : 2018-12-13 15:28:23 * 浏览 :

    近日,梧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秦全秀和梧州永驹制衣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甘新强一行到我院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进行考察交流,共商校企合作大计。


    1.jpg


        在院长助理叶艾仲陪同下,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工艺室、打版室等实训室,并与我校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师生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叶助理指出永驹制衣公司作为服装行业的佼佼者,推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重创新、“嘉”园企业文化的打造,为新员工提供系统化的培训,是我院服装专业学生毕业的好去处。服装专业着眼新形势下发展要求,提前对接,全面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将有利于学生素质能力的提升。希望双方强化在专业实习、人才输出和业务往来等方面的合作。


    2.jpg


        考察组对我院服装专业老师的专业、负责、创新精神表示赞赏,对我院服装专业学生的扎实专业功底、良好专业思维表示肯定,也对学院的热情接洽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我院的合作联系,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新模式。


    3.jpg


        公共教研室副主任罗海冰、服装专业组长吴坤娟和服装专业老师陈旭标、杨燕艺等参加本次考察交流会。


        据悉,梧州永驹制衣有限公司前身为梧州宝嘉制衣有限公司,是永嘉集团的附属制衣公司。永嘉集团于2006年在香港上市,集团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多个制衣工厂,在中国境内的生产工厂包括梧州、河源、云浮、清远等地,旗下员工数目近20000人。主要生产adidas(阿迪达斯)、Reebok(锐步)、Fila(斐乐)等国际知名运动服装品牌。

    通讯员:吴坤娟

    摄影:罗海冰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8年12月13日     审核日期:2018年12月13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