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有梦想就有未来——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创业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09-07 15:21:51 * 浏览 :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学生创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5月,在学院的管理和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是由我院学生本着自愿结合的原则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社团组织。协会以帮助学生创业为指导思想,是在国家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基础下,成立的一个具有全新理念的综合性学生社团。


    1创业协会成员在南宁百货门前合照.jpg

    创业协会成员在南宁百货门前合照


      协会现有成员六十余人,是一个怀着创业梦想的大家庭。平时开展联谊活动,参与电信校园店、水果经营等活动,开展和组织参加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外出参观企业、创业项目等。在2015年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上,创业协会派出狮子座团队,获得梧州市选拔赛十强、自治区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在学校组织的共三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上,均有创业协会成员获奖。


    2创业协会成员外出活动.jpg

    创业协会成员外出活动


      加入创业协会,在平时的社团活动中能获得专业的创业知识指导;外出参观项目时,能学习到企业的先进文化、企业如何运转,对同学们如何规划职业道路有深一步的思考,有利于以后的就业选择;举行大赛时,能学习到如何组织大赛,如何分工合作等,能有效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创业协会作为一个年轻的、富有朝气的社团正在以昂扬的姿态向前,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努力,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本协会宗旨:增强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展现创业风采。

      本协会口号:有梦想就有未来。

      欢迎您的加入!

    通讯员:林润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8年9月7日     审核日期:2018年9月7日      发布日期:2018年9月7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