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校企合作促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我校学前教育与梧州市龙圩幼儿园、梧州市龙圩区龙湖教育实验幼儿园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 发表时间 : 2018-06-22 09:29:32 * 浏览 :

      为加快发展我校学前教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双赢,增强学校发展的活力,也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的对接。2018年6月15日上午9点,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与梧州市龙圩幼儿园、梧州市龙圩区龙湖教育实验园幼儿园两所幼儿园就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基地进行了签约暨揭牌仪式。出席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有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陆献林、校长助理叶艾仲、教务科科长徐永宾,公共教研室副主任罗海冰、梧州市龙圩幼儿园园长卢美欣、梧州一心教育集团董事长蔡永杨。


    1我校领导与梧州市龙圩幼儿园园长卢美欣进行交谈.jpg

    我校领导与梧州市龙圩幼儿园园长卢美欣进行交谈


    2我校领导与梧州一心教育集团董事长蔡永杨进行交谈.jpg

    我校领导与梧州一心教育集团董事长蔡永杨进行交谈

     

      梧州市龙圩区龙湖教育实验幼儿园周园长为我们介绍幼儿园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幼儿园的各个班级、各个区域教室、活动室。此次签约仪式在幼儿园会议室举行。教务科科长徐永宾表示,我校学前教育一直重视校企合作之间的交流,双方就双导师制、实习管理细则、学生实习激励制度进行了交流和协商,不断完善校企合作实习方案,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促进教育教学,科研改革,实现资源共享和双赢。

     

    3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jpg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4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jpg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园方表示,学校的发展就是人才的培养,充分肯定了我校学前教育的专业性和技术性人才,幼儿园也将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更好地开展工作,希望能充分利用校企合作的优势,建立友好的产学双赢的关系,期待此次与我校的合作圆满成功。

     

    5双方进行揭牌并合照.jpg

    双方进行揭牌并合照


    6双方进行揭牌并合照.jpg

    双方进行揭牌并合照


      校长助理叶艾仲对此次的签约暨揭牌仪式,感谢幼儿园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携手同行,共同发展,提高教学工作和教学质量。


      最后,双方签订了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通讯员:玉林艳、罗海冰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6月21日     审核日期:2018年6月22日      发布日期:2018年6月22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