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召开广西区内校企合作企业学生顶岗实习研讨会
    * 发表时间 : 2018-05-24 15:02:20 * 浏览 :

      2018年5月2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与广西区内企业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研讨会,就业培训科科长龙清宇主持本次会议。校方参会人员包括校长助理叶艾仲、就业培训科科长龙清宇、教务科副科长朱云清、各教研室主任及组长。会议邀请了广西欣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梧州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梧州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梧州鑫华通科技有限公司4家合作企业代表来我校开展研讨工作。龙清宇科长致辞欢迎企业到校参与本次学生顶岗实习研讨会,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深入交流,深化促进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共赢,并对本年度顶岗实习学生人数及实习计划做了介绍。各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用人需求,充分肯定我校顶岗实习工作,希望我校一如既往的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校长助理叶艾仲做会议总结:全力支持本地企业发展,继续深化校企合作。


    IMG_0112.JPG


    通讯员:易航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5月24日     审核日期:2018年5月24日      发布日期:2018年5月24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