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校企深度合作——我校与广东江门海信集团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 发表时间 : 2018-02-06 09:29:57 * 浏览 :

    2018年2月2日,我校在江门市与海信集团就双方开展校企合作正式签约。我校代表为校长助理叶艾仲、教务科科长徐永宾、就业培训科科长龙清宇、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李勇伟;海信集团代表为于勇总经理、王加林副总经理和管理部王里勇部长。此次,在我校挂牌为海信集团、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校企合作校内实训基地;在海信集团挂牌为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海信集团校企合作校外实训基地。


    参观车间.JPG

    参观车间


    签约仪式隆重而简约,内容分三项,一是海信集团领导给我校5位优秀实习生颁奖, 2017年11月我校有近60名学生到该集团实习。二是双方互授校企实训基地牌匾。三是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磋商落实,如给我校SMT生产线免费补全附加设备;商定校企合作基地启动后的生产管理和产品质量管控细节、开设人才培养专班等。


    给优秀实习生颁奖.JPG

    给优秀实习生颁奖


    双方互授实训基地牌匾.JPG

    双方互授实训基地牌匾


    双方出席授牌仪式的代表.JPG

    双方出席授牌仪式的代表


    校企双方就实训基地管理进行磋商落实.JPG

    校企双方就实训基地管理进行磋商落实


    此次双方互建校企合作基地的签约,将使我校SMT生产线正式投入实际生产,真正体现了“把生产投放到学校,学校真正开展生产,实现实习与生产无缝对接”的深度校企合作。其意义在于学生可以在学校就能够体验企业的管理文化,掌握SMT生产设备的高技能操作技术,以及维修产品技能;海信集团根据生产及维修技术岗位需求有计划有保障的在我校招聘高技能人才。


    我校实训基地牌匾.jpg

    我校实训基地牌匾


    校企合作生产的产品.jpg

    校企合作生产的产品


    据悉,2017年4月6日,海信集团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耗资近亿美元,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通讯员:凌巍、龙清宇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2月5日     审核日期:2018年2月5日      发布日期:2018年2月6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