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将举办第三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
    * 发表时间 : 2017-11-07 11:13:12 * 浏览 :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我校决定于2017年11月至12月举办第三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


    3 活动文件.jpg

    活动文件


    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是一个让学生锻炼的好机会,大赛由学生创业指导办公室、校团委、财贸教研室联合举办,创业协会协办,大赛分为宣传报名和比赛两个阶段。目前,学生创业指导办公室已将《关于举办第三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的通知》分发到各班级,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1 2015年首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获奖团队合影.jpg

    2015年首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获奖团队合影


    大赛活动时间为10月15日至12月25日。11月1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期间,学生创业指导办公室将举办创业设计大赛项目计划书撰写培训班、创业设计大赛活动讲座,对参赛团队开展辅导。12月5日前,各团队上交《创业设计大赛项目计划书》,学校将从优秀的创业计划书中选出30个团队参加比赛。比赛采用演讲介绍7分钟,评委提问、选手回答问题8分钟的模式,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于12月25日前结束。前10名比赛团队将获得学校颁发的奖状证书,并将推荐参加更高级别的创业设计大赛,对适合在校园内创业的项目提供孵化机会,推动参赛项目的成果转化。


    2 2016年第二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获奖团队合影.jpg

    2016年第二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获奖团队合影


    我校已成功举办两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参赛,比赛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业梦想,营造创业氛围,引导学生勾勒美好的创业蓝图。


    第三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文件及活动方案.rar

    通讯员:林润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