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企业回访,传递就业好声音
    * 发表时间 : 2017-03-29 10:58:19 * 浏览 :

    2017年3月23日下午,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就业培训科科长龙清宇、就业培训科副科长汤飞及团委副书记杨斌前往梧州市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回访校企合作企业梧州市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工作的我校学生。


    梧州市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副经理孙爱华、人力资源及行政部主任唐艺菲热情接待,介绍了公司情况与我校学生工作情况,并对我校学生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此次回访调研参与座谈会的我校学生包括了毕业生与实习生,就业培训科科长龙清宇、就业培训科副科长汤飞及团委副书记杨斌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QQ图片20170329105316.jpg


    座谈会上,就业培训科科长龙清宇向我校学生表示了慰问。龙科长逐一了解了他们在梧州市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希望学生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都继续学习提高,踏实做人做事,锻炼自我,热爱事业;同时,学生们也对工作单位领导给予他们工作上的技术及业务指导、学习生活提供保障表示满意,今后他(她)们将会更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单位、为母校争光。

    座谈会后,就业培训科科长龙清宇一行深入到学生工作的生产一线了解情况。龙科长指出,此次回访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校企合作模式中学生在企业工作的真实心声以及今年企业的用工、人才需求情况,及时获取岗位信息和就业服务意向,为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有效的信息渠道。


    QQ图片20170329105325.jpg


    加强校企合作企业回访,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现状,对于巩固学校就业率、稳步提高就业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回访调研为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指导服务,将使我校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通讯员:李丽烨

    编辑:龙清宇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