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校企联动,助力高素质技能型电商人才培养
    * 发表时间 : 2017-03-15 15:30:44 * 浏览 :

    2017年3月14日上午,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助理叶艾仲、创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李勇伟、鉴定所所长兼培训部主任古伟等一行来到广西地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及就业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IMG_6664.jpg

    近年来,电子商务在我国呈现出迅猛的发展态势,对增加新消费、带动就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发挥了积极意义,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新引擎。与发展形势一片大好相对应的是,电子商务的专业人才需求也更加凸显。

    IMG_6654.jpg

    广西地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张清波总经理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张经理表示,在现有的电商服务综合体体系下,通过与政府、行业领军企业、跨境电商第三方服务商与技术支持伙伴等多方联动协作,将与我校合作建立电商人才体系化培养机制,通过校内理论课程学习、第二课堂创业实操、校内外创业创新培训学习基地等载体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打造进阶式能力养成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生态圈,大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IMG_6659.jpg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助理叶艾仲表示,校企联合培养高素质技能型电商人才既有利于借助企业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提高学校的实训水平,同时,也对提高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质量、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助力本地企业与本地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深化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为跨境电商产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通讯员:李丽烨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