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安全大排查,防患于未“燃”——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开展2024年安全大生产暨消防安全宣传演练活动
    * 发表时间 : 2024-03-04 18:20:39 * 浏览 :

    为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3月4日,广西工商技师学院携手梧州市龙圩区消防救援大队在龙圩区本部校区篮球场开展2024年安全大生产暨消防安全宣传演练活动。

    学院开展2024年安全大生产暨消防安全宣传演练活动.JPG

    演练前,消防员给全体师生做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演练中,消防员讲解了灭火器操作的相关知识,指导在场人员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并强调正确使用灭火器的重要性。在场师生纷纷踊跃参与活动,认真学习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沉着冷静、规范操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生代表进行灭火器灭火演练.JPG

    教师代表进行灭火器灭火演练.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师生员工重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尊重和珍爱生命,共创安全和谐校园环境。

    杨静锦对演练活动总结发言.JPG

    学院各科室、部门也同步展开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的校园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通讯员:潘虹君

    摄影:黎思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