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机械工程系开展2023年度预备技师宣讲会
    * 发表时间 : 2023-12-05 18:57:53 * 浏览 :

    12月5日,机械工程系在学院本部第一多媒体教室召开就读预备技师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科、机械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及系21级中技学生近200人参加会议。

    图一.jpg

    宣讲会由机械工程系负责人李银桃主持,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机械工程系预备技师专业优势、报读优势、日常管理及校企“工匠班” 特色教学模式,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数控模具教研组长莫庆尧,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教研组长蒋伟伟分别介绍了数控编程、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的课程开设、专业(技能)培养目标、主要职业(岗位)以及职业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充分了解预备技师学习与就业方向。

    莫富期科长指出,我校数控编程专业是国家技能人才培养工学一体化数控编程专业课程标准和课程设置参与单位、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是自治区优质专业和人社部工学一体化试点专业,专业优势非常突出,同学们要把握报读预备技师的大好机会,争取在预备技师学习上提升自我,学有所成。

    图二.jpg

    最后,李勇伟副院长充分肯定预备技师相关专业师资力量、实训设备、教学水平以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学习专业技能,提升自身素质,以大国工匠为人生目标,要把握学习机会,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同学们在听完宣讲后热情高涨,对以后的预备技师学习充满信心。



     通讯员:薛开盛

    摄影:龙邦华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