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及考核事项的通知
    * 发表时间 : 2022-11-08 10:09:00 * 浏览 :

    根据《广西工商技师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2年11月8日起

    二、考核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学院纪检部门负责全程监督,确保考核科学规范、客观公正。

    三、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考核对象。如有放弃考核的考生,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确定考核递补人员。进入考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四、考核内容及形式

    (一)考核内容

    考核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学术技术水平、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

    (二)考核形式

    1.资格复审

    进入考核人员需携带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包括: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到我院办公大楼五楼组织人事科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1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

    复审同时,进入考核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有关部门办理);

    (2)近三年工作总结纸质材料;

    (3)《广西工商技师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核人员信息表》(附件2);

    (4)现实表现证明原件。

    材料(2)和(3)同时需提交电子档,打包并统一命名:xxx岗位+姓名(例如:公共课教师1岗位+张三)发送到邮箱:gxjmxx123@163.com。

    2.现实表现考核

    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同考核对象面谈,以及听取所在学校、工作单位或社区(村)情况介绍等形式进行,必要时可组织民主测评。

    五、签订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进入考核人员签订材料真实性承诺书(详见附件3),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对造成恶劣影响且触犯法律的有关人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六、注意事项

    1.考核材料必须由本人提交,不得委托他人提交材料。

     2.进入校园必须戴好口罩、接受测温、出示健康码,身体健康方可进入校门。

      

      附件:附件1.广西工商技师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核名单.docx

               附件2.广西工商技师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核人员信息表.xlsx

               附件3.承诺书.docx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2022年11月8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