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务工作会议
    * 发表时间 : 2024-02-29 18:15:30 * 浏览 :

    2月29日,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教务科、各系(部)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勇伟主持并讲话。

    图.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开放发展,打造“广西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职业院校,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会上,李勇伟总结了2023年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过去一年来,学院突破了技能竞赛教师、学生项目的全国一等奖,通过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复核,获得广西“双优计划”学校立项,被评为首批广西技工教育科研实验学校,深入推进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创新产教融合的新思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和汽车维修等专业的"工匠班"深受企业好评,积极探索国际合作的新模式,与印度尼西亚人力理工学院等院校代表洽谈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与广西中华传统道德文化促进会进一步合作,加强对师生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工作亮点频频、硕果累累。

    针对学校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会议提出了新任务与新要求。李勇伟强调,要不忘从教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继续保持抓铁留痕的实干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创新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开创现代化技师学院特色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刘振宇

    摄影:刘振宇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