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放飞青春梦想,发扬社团文化-----我院迎来2024年春学期社团招新活动
    * 发表时间 : 2024-03-13 20:04:32 * 浏览 :

    青少年是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始终坚持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实践育人,办好校园第二课堂。3月13日下午,我院在经贸大道开展2024年春学期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亲临现场指导。

    1.JPG

    学生社团招新活动现场

    作为校园里的第二课堂,学生社团坚持以学生兴趣为导向,现已创办青年志愿者协会、羽毛球协会、播音主持兴趣班、武术协会等40多个社团。在社团招募活动中,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通过作品展示、宣传海报、现场表演等形式进行汇报,充分展示了各社团文化与特色,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咨询,踊跃报名加入社团,充分体现了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学生扎实、全面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5.jpg

    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招新活动

    4.png

    舞狮协会展示

    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还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学习机会。学院将以社团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多元化的校园实践活动,增强学生综合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全面发展。


     通讯员:许振鹏

    摄影:许振鹏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