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梧州市龙圩区教育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
    * 发表时间 : 2024-03-07 18:07:24 * 浏览 :

    3月7日,梧州市龙圩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邓海华一行8人莅临我院调研实验幼儿园开办情况,并就龙圩区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改革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df360f4e147be1839f577fe985a7cdb.jpg

    梧州市龙圩区教育局领导与我院领导班子交流座谈

    邓海华一行察看了我院实验幼儿园室整体环境、配套设施设备,并了解幼儿园发展态势、教师队伍建设与保教质量等情况。会上,他对学院实验幼儿园的办园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龙圩区获选为自治区第二批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改革实验区,将积极探讨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改革,希望与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加强合作,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与龙圩区其他幼儿园联动,推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规范办园、特色办园、高质量办园。

    杨静锦表示,学院将不断推进幼儿教育、幼儿保育等专业高质量发展,对参与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改革充满信心,并将大力支持龙圩区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改革试验区建设,助力区域学前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f08722c4d3115dc075c188e707a47ec.jpg

    邓海华一行参观移动机器人实训室

    485b36304c81c460a9f2d6671b756d5.jpg

    邓海华察看五轴数控加工学生作品

    邓海华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天猫养车、数控加工、SMT贴片技术和5G通信产业学院等工学一体化产教融合基地,就工业机器人等专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调研。




    通讯员:黎思

        摄影:黎思、李菲芸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