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举行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 发表时间 : 2024-03-01 18:48:42 * 浏览 :

    3月1日,我院在高技能实训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勇伟作动员讲话,各项目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等15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李勇伟回顾了学院2023年参加国家、自治区级各类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全国一等奖2项2人次、二等奖2项2人次、三等奖2项4人次,自治区级各类奖项共41项68人次,实现了国赛零的突破!他对比赛教师和选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技能改变人生。二是加强训练,积极备战,充分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三是指导老师和选手要做好全过程安全管理。四是讲文明、遵守比赛规则、服从管理,赛出水平。

    会上,比赛教师代表莫富期、胡滨和学生代表卢卓林分别作了比赛经验分享。



     通讯员:黄浩

    摄影:谢毅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