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喜报!我院选手在2023首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创新能力大赛中喜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 发表时间 : 2024-01-04 10:33:41 * 浏览 :

    2023首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创新能力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我院经济管理系龙洁华、梁佩蓉、禤槟梅和韦业辉教师分别指导的电子商务专业预备技师层次四支参赛队伍在大赛中表现优异,均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四名指导教师分别获最佳指导教师奖和团体最佳组织奖等荣誉。

    1.png

    2.png


    3.png

    4.png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跨境电商企业运营、供应链管理、海外搜索引擎营销、海外社媒营销、各类站内站外营销等,考察参赛选手的需求意识、成本意识、逻辑思维、时间管理、团队合作能力以及企业经营的全局意识和运营决策能力。我院学子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赛,在两轮激烈角逐中冲出重围,以优异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拔得头筹,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预备技师学子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技能、良好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也展现了我院始终紧跟新时代,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的努力,更好地深化产教融合,切实加强技能型、应用型数字创新人才的培养。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已先后获得“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基地”“电子商务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广西商务厅“电子商务定点培训机构”等称号,2018年,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以结论为“优秀”通过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验收。本专业现拥实训设施总值600多万。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统筹指挥,系部团队的悉心指导,参赛选手的刻苦训练,相信我院选手日后将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据悉,本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创新能力大赛”全国数字创新联盟主办,由浙江思睿智训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和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历时两个月,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07所高校1132支队伍参加,最终进入总决赛的队伍有392支。




          通讯员:龙洁华、梁佩蓉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