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召开“清廉学校” 建设汇报会
    * 发表时间 : 2023-12-25 18:06:34 * 浏览 :

    12月25日,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召开“清廉学校” 建设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学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 - 副本.png

    会上,学院党员委员、纪委书记唐承符围绕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清廉广西建设评价工作的通知》和《清廉单元建设标准及评分细则》实操手册(2023版)的文件要求,对我院2023年度“清廉学校” 的建设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并提出工作思路和打算。

    杨静锦强调,学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争创“清廉学校”为抓手,持续深化“清廉校园”建设,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立德树人主线,推动广西中职学校“双优计划”建设项目提质增效,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督促检查,防范廉政风险,筑牢廉洁从业底线,创新监督体系,提升监督治理质效;三是要密切协作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梳理分析建设内容完成情况,对照标准找差距,添举措,抓落实,补齐建设短板;四要加强宣传引导,结合校园环境布置,扩大校园清廉文化的内涵,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学生共同参与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努力营造共建共推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江志强

    摄影:江志强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