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隆重举办“元春始风华 万象启新章”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
    * 发表时间 : 2024-01-01 08:00:00 * 浏览 :

    岁末联欢聚此时,温情笑语迎新年。20231229日晚,“元春始风华 万象启新章”—广西工商技师学院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我院中心广场舞台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勇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潘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永宾同志等领导参加, 高新区校区、贵港校区、藤县教学点各班级通过在抖音平台观看晚会直播的形式,与晚会现场的师生云端相聚,共享视听盛宴。

    首先,李勇伟致新年贺词,他回顾2024年学院协办第四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S赛项全国总决赛、师生参加区级和国家级技能竞赛情况,我院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2人次,自治区级各类奖项共41项68人次等;然后,他表示新的一年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将继续笑迎机遇与挑战,鼓励全体师生勇担使命,追求卓越,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图2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勇伟同志致新年贺词.jpg

    晚会在舞狮协会带来的节目《醒狮贺岁》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街舞串烧,新颖别致;民族歌舞,热情奔放;师生合唱,美妙悠扬,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器乐、歌舞、情景剧等17个节目轮番上演,师生们用艺术诠释着青春的活力。

    图3 舞狮协会《醒狮贺岁》.jpg

    《醒师贺岁》

    图4 江沛玲老师、高技幼教23201班《一杯美酒》.jpg

    《一杯美酒》

    图5 预师新能源检测与维修23302班(高新校区)《魔幻火焰》.jpg

    《魔幻火焰》

    图6 艺术教育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jpg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本场晚会演出节目均由我院师生自编自演。在师生们的共同演绎下,晚会节目精彩不断,掌声阵阵,将晚会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图7 梁玮老师、预备技师汽修220302(高新校区)《相亲相爱一家人》.jpg

    《相亲相爱一家人》

    图8 数控2102班、电商2101班《串烧舞林》.jpg

    《串烧舞林》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章。凝聚着年末的收获与来年美好的期待,我们共同祝愿广西工商技师学院日新月异、再铸辉煌,日迈月征,朝暮轮转,往后时日,皆为序章!

    图9 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留念.jpg

    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林哲

    摄影:莫雪青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