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 发表时间 : 2023-12-28 10:22:45 * 浏览 :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铭记历史使命,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光荣传统与爱国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增强青年荣誉感和自豪感,我院于12月28日在第一多媒体隆重举行了“弘扬爱国精神 铸就青春梦想”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院长助理黄斌同志参加仪式。

    图片1.png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团委副书记林哲宣读《共青团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2023年发展新团员的决定》;由校领导、团委老师及老团员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由团委副书记林哲带领新团员宣读誓词;接着团委罗丽欣老师宣读《团章》中规定的权利和义务;谢志敏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向团组织表明了力争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心;谭晓雯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号召所有团员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实践自己的入团誓词。

    图片2.png

    给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图片3.png

    新团员宣誓仪式

    最后黄斌同志带领团员青年们重温“一二·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并对新团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首先,要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高尚的爱国情怀;其次,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顽强的意志;最后,要付诸行动,落到实处;希望同学们牢记嘱托,铭记在心,在广西工商技师学院成长成才。

    图片4.png

    黄斌同志讲话

    本次入团仪式,让新团员再次接受光荣的历史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凝聚了学校团组织的力量,提升了广大团员争先创优的氛围。相信新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为团旗增辉、为学校增彩。



     通讯员:许振鹏

    摄影:黎冬妮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