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科研兴校——我院迎接广西技工教育科研实验学校验收评审
    * 发表时间 : 2023-12-22 17:34:46 * 浏览 :

    12月22日,广西技工教育科研实验学校验收评审会在我院召开。验收专家组一行四人到我院验收评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与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图片1.png

    会上,验收专家组组长马武飚对此次评审会进行介绍说明。杨静锦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我院各个指标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验收评审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情况介绍、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及成果汇报,并查阅相关佐证材料后,首先肯定了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今后学院加强教科研队伍建设、教科研激励机制、教科研成果提炼与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广西技工教育科研实验学校的建设有效促进了学院办学能力和办学质量的提升,也为教科研队伍建设、完善教科研管理机制、教科研成果提炼与转化提供建设性帮助。下一步,我院将以科研实验学校验收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的教科研积极性,促进学院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刘振宇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