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匠心筑梦,出彩电子——我院电子信息系技能比赛亮点纷呈
    * 发表时间 : 2023-12-21 08:27:11 * 浏览 :

    为丰富专业实践教学的模式,进一步提升专业应用能力,助力师生共同成长,12月6—8日,我院电子信息系举行“校园文字录入技能竞赛”以及“电子技术应用技能比赛”。

    经过前期选拔,来自全校各专业的76名同学参加了“校园文字录入技能竞赛”,竞赛采用限时打字的方式进行,分为中文录入和英文录入两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确定了一等奖选手4名、二等奖选手9名、三等奖选手13名,本次竞赛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文字录入速度和准确性,也考察了同学们对于不同类型文章的把握能力和心理素质。“电子技术应用技能比赛”则在本部校区和高新校区同时举行,经过前期预赛,两校区共选出60名参赛学生参加决赛,本次竞赛主要以电路设计为比赛题材,需要学生兼顾电路原件检测、安装与运用,综合性高、实用性强,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对全体选手参赛作品进行测试、综合评议,最终确定了一等奖选手6名、二等奖选手12名、三等奖选手18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电子信息系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继续发扬专业特色,发挥“工匠精神”,注重细节教学,努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培养更多具有专业职业技能的新时代人才。




     通讯员:刘振宇

       摄影:甘芳、彭楹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