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加强内涵建设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我院召开2023年秋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发表时间 : 2023-12-01 19:14:00 * 浏览 :

    未觉秋尽,时序已冬,眺望前路,笃行不怠。12月1日,我院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图片1.png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教学质量提升、学生行为规范养成及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全体教职工要有开创性地开展工作,提升内涵,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杨静锦院长通报日前我院举办的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S(智能电子产品检测与数据恢复方向)总决赛赛项及获奖情况。他指出,我院协办本次赛项,得到上级领导、业界人士、各省(市、区)兄弟学校的高度认可,并对我院参赛选手职工组获得一等奖,学生组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成绩表示祝贺,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激励全体师生再创佳绩。

    最后,杨静锦院长就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提出以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数字校园、产教融合和学生发展等方面为重点提升内涵建设,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质量意识,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以广西优质中职学校和专业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黎思

     摄影:李采伦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