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国赛完满闭幕!我院竞赛成绩喜人!
    * 发表时间 : 2023-12-02 12:18:42 * 浏览 :

    11月30日上午,第四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S(智能电子产品检测与数据恢复方向)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电子劳动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鲍善昭宣布大赛闭幕。

    开幕式.jpg


    来自全国20个省份130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严格的评审,最终决出职工组一等奖7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7名。学生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同时,大赛组委会还评选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教练,优秀组织单位和突出贡献单位等奖项的获奖个人和集体。获奖选手由组委会授予相应的奖章、奖牌和证书。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规定和本次大赛通知中具体奖励办法,对全国总决赛中获得职工组前3名的选手,经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相关表彰将纳入高技能人才表彰计划。

    一等奖职工.jpg

    一等奖学生.jpg


    优秀教练.jpg

    本次大赛上,我院取得的成绩喜人。学院代表参赛选手凭借精湛的技能和冷静沉着的表现,共获得2个一等奖,其中,职工组一等奖1名,学生组一等奖1名(第一名),三等奖1名。学院也以高质量的赛事服务保障工作,被大赛组委会授予“突出贡献单位”奖牌。

    突出贡献.jpg

           6.JPG

    作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区域培养高技能人才的职业院校,我院近年来先后承办了电子技术、单片机设备安装与维护、新型电力系统安装与维修等5个自治区级职业技能比赛子赛项,持续为区域产业经济发展培养输送高技能人才。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快对高技能人才培养和选拔,不仅要培养出更多具备复合知识结构和创新意识的高技能人才,更要以工匠精神去教育激励学子坚定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通讯员:潘虹君

       摄影:赛事宣传组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