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 : 2022-12-17 18:18:50 * 浏览 :

          为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认真做好“清廉学校”建设考核评价工作,我院2022年12月16日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新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陆献林同志作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情况专题讲话,会议由纪检室主任徐绍龙同志主持,学院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陆献林作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情况专题讲话

          陆献林同志首先总结我院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指出自今年3月我院收到《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大力推进广西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教工委〔2022〕4号)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大力推进广西“清廉学校”建设的工作部署,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工作成果。他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在开展清廉学校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进一步改进。随后,陆献林同志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关于印发<广西清廉学校建设考核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职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对做好清廉学校建设自查自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个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克服困难,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自查自评工作。

    2.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同志作总结性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同志作总结性讲话,赞同陆献林同志对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总结、部署,要求同志们将工作做扎实,把台账收集齐全、完整,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他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清廉,清心守正,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二是做到知行合一,带头清廉务实;三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通讯员:黄月湘

    摄影:黎思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