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学期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审核首次会议
    * 发表时间 : 2022-12-07 17:44:42 * 浏览 :

        2022年12月2日,我院召开2022年秋学期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审核首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出席会议,学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各内审员、各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管理者代表潘媛宣读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内审员聘任名单和实施计划,并强调了此次内审工作的重点内容。

    黎思1(1).jpg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就此次内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内审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被审部门应正确对待内审工作,合理安排时间配合内审员完成内审工作。二是各内审员压实责任,结合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内审工作,并保证内审结果客观真实。三是被审部门要正确对待内审结果,面对不合格项要实事求是,正视问题,并做到立行立改。

    黎思2(2).jpg

        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并预祝2022年秋学期内审工作顺利开展。

    通讯员:黎思

    摄影:黎思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