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魅力工商,精彩校运——我院第22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 发表时间 : 2022-12-01 18:07:43 * 浏览 :

    2022年11月30日下午,广西工商技师学院第22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学院部分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班级、学生颁奖。

    校运会闭幕式现场.jpg

    校运会闭幕式现场

    本届运动会设田赛和径赛共10个项目,1350名运动健儿进入决赛,产生了40个个人项目第一名,16个集体项目第一名。其中,幼保2101班刘津津以1.3米的成绩打破了我院中技组女子跳高记录,汽修22301班黎海华、2005班杨建成分别以11631203的成绩打破我院中技组男子100米的历史记录。本届运动会各参赛运动员热情饱满,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精彩纷呈的比赛,为我22届院田径运动会增添了许多精彩的瞬间,展示了超越梦想的速度与激情。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1.jpg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2.jpg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3.jpg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陆献林致闭幕词,他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班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工作人员为本届运动会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本届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学院师生能把运动会上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斗志昂扬等良好精神带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共同创造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美好的明天。

    本届运动会获奖运动员合照.jpg

    本届运动会获奖运动员合照

    本届运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开展的新一届运动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突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主题,运动健儿发扬了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诠释了“奋斗青春、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全院师生贡献了一场具有“工商魅力、青春韵味”的运动盛会。



     通讯员:谭丽敏

     摄影:院团委新媒体部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