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青春赛道有你我,精彩纷呈不停歇——我院第22届田径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 发表时间 : 2022-11-29 17:17:42 * 浏览 :

       阳光照耀下的工商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活力。运动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呐喊助威的观众、全神贯注的裁判,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我院第22届田径运动会的魅力吧!

       跑步赛场——速度与激情并存

       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赛道上,运动健儿们犹如猎豹,矫健的身姿飞驰而过,引来一阵阵的喝彩声和欢呼声。起初,他们齐头并进,而后,有人“弯道超车”,有人奋力直追,有人不停地超越自己的极限向终点冲刺,他们尽情地奔跑,诠释了什么是速度与激情。

    t(1).jpgt2.jpg

    t3.jpg

       在4×100米接力赛上,各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用一根接力棒连接起信任的桥梁,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赛道上驰骋,为班集体的荣誉奋力拼搏,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一道道靓丽的色彩。

    t4.jpg

    t5.jpg

       跳高赛场——龙腾虎跃显本色

       在跳高赛场,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强劲的足底奋力一跃,腾空而起,像腾飞的巨龙、跳跃的老虎,矫健而有力地掠过横竿。伴随着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横竿上升到一个个新的高度,运动健儿们又朝着新的目标跳跃。

    t6.jpg

    t7.jpg

       跳远赛场——纵身一跃跨沙海

       在跳远赛场,运动员们目光炯炯,在枪声响起的刹那,挥动着双臂奋力起跑,加速,冲刺,纵身一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在众人的惊叹声中,穿过“沙海”,向远处的目标稳稳落下。

    t8.jpg

    t9.jpg

       铅球赛场——抛出理想与希望

       在铅球赛场,运动健儿们目光坚毅,凝聚全身力量,而后用力一抛,承载着梦想与希望的铅球在远处落下,彰显了力量之美!

    t10.jpgt11.jpg

       多彩工商,活力四射,充满青春气息;菁菁学子,意气风发,尽显拼搏英姿。

    通讯员:谭丽敏

        摄影:院团委新媒体部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