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一行到我院调研新校区建设项目
    * 发表时间 : 2022-11-29 11:32:55 * 浏览 :

    11月24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一行到我院对新校区建设项目进行调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其俊,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法规体改处)主任(处长)甘志新,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与安全仓储处处长张潇尹等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前往我院位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的新校区建设项目地块进行实地考察。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理委员会主任于毅辉向调研组介绍了园区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建设思路,以及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地块的整体情况等。随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向调研组汇报了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度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

    (2).jpg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吴宇雄局长对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如何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我院与相关部门及时对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新校区建设项目的推进速度。

    通讯员:黄慧

        摄影:严敏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