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2021级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圆满结束
    * 发表时间 : 2022-11-21 16:55:31 * 浏览 :

      2022年11月19日,我院在艺术教育楼组织了2021级“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2021级幼儿保育专业1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1).jpg

    学生在进行考前培训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在艺术教育系分管院领导潘媛副院长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系成立了1+X幼儿照护教学团队开展“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宣传、培训、组织报考及考试安排等工作,为学生考试做了充分准备。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考生们在考场上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实操动作规范到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实际操作技能。考评员客观公正,严格按照考评标准打分。据统计,我院今年已顺利完成了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50人次的培训与考试工作。

    (2).jpg

    理论考试现场

    (3).jpg

    学生在实操区考试

       此项考试组织机构对本次考试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我院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按照以证促教、以证促学、以证促建、以证促改的原则抓改革、抓落实,增强学生职业能力,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通讯员:梁耀 
    摄影:梁耀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