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纪委深入开展巡查督导工作
    * 发表时间 : 2022-11-18 16:30:16 * 浏览 :

        2022年11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陆献林同志带领由纪检室、教务科及学生管理科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前往广西工商技师学院贵港校区和藤县教学点开展明察暗访,深入开展巡查督导工作。

    QQ图片20221118163112(1).jpg

    陆献林等同志检查贵港校区学生宿舍(上图)

    QQ图片20221118163117(2).jpg

    陆献林等同志检查贵港校区教学情况(上图)

    QQ图片20221118163059(3).jpg

    陆献林同志主持召开藤县教学点巡查督导工作座谈会(上图)

       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达现场、突然袭击、明察暗访的方式方法深入教学第一线和学生宿舍检查督导,掌握第一手材料,并分别在贵港校区、藤县教学点召开座谈会,既肯定取得的成绩,也毫不客气地指出了存在问题并要求立行立改。

       陆献林同志对学院贵港校区及藤县教学点的负责同志和老师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正确履行岗位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二是要主动加强与学院本部教务科、学生管理科等业务部门联系,确保相关工作做到无缝对接,认真按照学院制定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要求,开展好日常督促检查工作。三是继续加强课堂纪律及宿舍卫生、内务治理工作,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不断增强学生日常治理能力,努力提高办学质量。

       贵港校区、藤县教学点负责人均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支持,并表示要带好队伍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深切期望和广大教职工的热切期盼。

    通讯员:徐绍龙

    摄影:黄锦烽、徐绍龙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