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 发表时间 : 2022-11-16 18:04:41 * 浏览 :

    11月14日,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主持会议,并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参会。

    会上,杨静锦同志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重要内容。因此,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确保党永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QQ图片20221116180545(1).jpg

    随后,杨静锦同志继续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进一步总结了党和国家在过去十年取得的成绩,及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过去十年,中国共产党以钉钉子的精神纠治“四风”,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消除了党、国家内部的存在的严重隐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未来五年,更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包括坚持和强化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完善党自我革命的制度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等。

    QQ图片20221116180603(2).jpg

    最后,杨静锦同志强调,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紧密联系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在日常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率先垂范,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黎思      

    摄影:黎思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