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纪委召开加强政治纪检巡查工作部署会
    * 发表时间 : 2022-11-15 17:41:51 * 浏览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监督责任,管权力、促业务、保落实,推进“两个责任”,管思想、管工作、管作为、管纪律,切实改进重点职能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的工作作风。2022年11月11日下午,学院纪委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加强政治纪检巡查工作部署会。

    QQ图片20221115175513(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陆献林同志以《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质量》为主题,着重分析了如何继续加强重点职能部门正确履行部门岗位职责的巡查监督力度,切实改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工作作风,让党员领导干部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抓敢管,善抓善管,正确履行好部门岗位职责,把部门工作抓实做好,他还对检查方式、检查重点等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陆献林同志还要求大家继续抓好《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开展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 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手册》落地见效工作,以便做好11月底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对学院的现场核验工作等。

          会议由纪检室主任徐绍龙同志主持,督导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通讯员:黄月湘      

    摄影:徐绍龙、陈明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