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 发表时间 : 2022-11-15 17:39:25 * 浏览 :

            11月9日,我院在十号教学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切入点,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工作作出部署。学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参会。

    IMG_6900(1).jpg

      会上,杨静锦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只有植根本国、本民族历史文化沃土,马克思主义真理之树才能根深叶茂的思想”,并以中国传统道德文化中的“八德”(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展开学习。他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各位中层以上干部,能将“八德”意识根植于心中,并以此帮助学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真正成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学习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最后,杨静锦同志结合学院近期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好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巡察组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准确、按时完成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材料;切实组织开展好本学期校运会;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通讯员:黎思      

    摄影:黎思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