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党委工作
    * 发表时间 : 2022-11-01 07:57:00 * 浏览 :

      根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31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巡察组召开巡察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并就巡察工作作了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平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QQ图片20221101082012(1).jpg

      局党组巡察组指出,对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党委工作开展巡察,体现了局党组对学院党委工作的重视,学院党委要以严明的政治态度,把支持配合局党组巡察组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局党组巡察组强调,学院党委班子和领导成员要树立固牢接受监督意识,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统筹兼顾学院正常教学工作和本次巡察任务,做到相互促进,有机融合。学院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全面整改,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政治忠诚,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局党组巡察组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巡察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巡察任务,让组织满意、让人民放心。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党委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全力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接受巡察监督。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统筹兼顾,用好巡察成果,努力在职业教育事业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来源: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