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层以上干部会
    * 发表时间 : 2022-10-26 17:47:04 * 浏览 :

    2022年10月26日,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同志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1026163200(1).jpg

    杨静锦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院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全院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职业教育新的贡献。

    杨静锦同志还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院中层以上干部要“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密切联系群众,用“解剖麻雀”式的调研,推动形成解决学院发展深层次问题的“真知灼见”,充分发挥调查研究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的重要作用。

     

    通讯员:谭丽敏

         摄影:谭丽敏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