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艺术教育系“青春献礼二十大,技能创美好生活”职业教育系列活动完满落幕
    * 发表时间 : 2022-06-28 17:38:58 * 浏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区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至6月,艺术教育系以“青春献礼二十大,技能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演讲、征文、新《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创业故事分享、作品展、才艺展示等11场次主题活动,参与人数达1500人次,参与率达95%以上,活动惠及全院师生。

      4月,系党支部开展“强国有我,技能成才”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
      5月6日、5月9日下午,在艺术教育楼603教室分别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征文比赛、演讲比赛。

    (图片1)“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1).jpg

    “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

     5月9日-20日期间,组织本系各个班级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等;组织开展“讲述创业故事,展示职教风采”报告会。

    (图片4)各个班级专题学习会(1).png

    各个班级专题学习会

     6月15日下午,在工商大道举办艺术教育系喜迎二十大美术、手工主题作品展活动。晚上,系部在学院中心广场舞台开展2022年2021级幼儿保育专业技能比赛。

    (图片8)作品展活动现场(1).jpg

    作品展活动现场

      6月20日下午,在学院操场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技能创美好生活”2022年度艺术教育系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礼红毯秀。

    (图片7)院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奖合影(1).jpg

    学院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奖合影

     6月22日晚,在学院中心广场舞台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技能创美好生活”才艺展示报告会,学院副院长李勇伟、副院长潘媛、院长助理黄斌和学院党委委员、学院中层领导以及校企合作各幼儿园园长和全系师生出席本次报告会。李勇伟同志在致辞中提到,回望百年,青春心向党,每一位工商技师学院学子攻坚克难,筑梦前行,唱响青春的旋律;展望未来,喜迎二十大,每一位有志青年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展露昂扬的风采。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广大青年的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讲话(1).jpg

    图为李勇伟副院长致辞

      晚会分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建功新时代三个部分进行,在师生合唱校歌《筑梦向前》中结束。

    _IGP2427(1).jpg

    师生合唱校歌《筑梦向前》

    通讯员:罗海冰 蒋泳    

    摄影:曾宪林 蒋泳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