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梧州市教育局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 发表时间 : 2022-06-28 17:32:02 * 浏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形下中等职业学校实训室有序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624日上午,梧州市教育局安稳科副科长甘德源率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开展实训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李勇伟副院长,教务科、学生管理科(保卫科)、总务科及各系部主任参加现场检查及反馈会。

    1(1).jpg

    专家组对我院高新校区开展现场核查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学院本部、高新校区,重点检查实训场地、设备配备使用情况以及安全保障配套情况。并在检查过程中与实训室相关负责老师就实训室设备安全、责任体系、规章制度、教育培训、安全检查、技术安全等进行现场交流,并对发现的问题作了现场指导。现场检查之后召开会议听取我院关于实训室安全的自查自纠情况,并查阅相关工作台账。专家组对我院实训室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但也指出个别地方仍有待完善。

    5(1).jpg

    核查评估验收会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勇伟作表态讲话时表示,将虚心听取并全面梳理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解决办法,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实训室安全条件,对实训室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检查,重点做好易燃、易爆、剧毒、易制毒化学品安全及生物隐患检查整改工作。

    通讯员:黄信健

    摄影:黄信健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