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会
    * 发表时间 : 2022-06-24 18:19:15 * 浏览 :

            6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主持召开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关于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

    会议现场(1).png

    会议现场

       杨静锦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国家之所以能够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阔步前行,关键在于始终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各位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从我院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出发,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谋划和部署。他要求,各成员会后把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内容传达到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静锦主持(1).jpg

    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献林作了深入学习领会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的中心发言。他在回顾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发展历程后指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奋进之路,它给我们的宝贵经验主要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坚持立足中国基本国情和一切从实际出发等五个方面,并举例说明。并在会上号召各中心组成员一定要勇挑重担、勇担重责,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成绩来。

    陆献林发言(1).pn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献林发言

       潘媛、徐永宾、龙清宇、禤槟梅、蒙友英等中心组成员先后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 范建明

       摄影: 范建明

       责任编辑:范建明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