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喜讯:1815班邱源坚同学荣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 发表时间 : 2021-05-11 17:47:07 * 浏览 :

    “五四”期间,我院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1815班邱源坚同学被团区委评为2020年度“广西优秀共青团员”。

    邱源坚,2018年9月就读我院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2019年5月在我院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自开启中职学习生涯起,邱源坚同学自我要求高、不怕吃苦、埋头钻研,时刻向身边的优秀团员对标看齐,短短的两年半的时间,先后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成绩优秀奖”等校级奖项,2019年获“自治区人民政府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2020年获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计算机网络搭建与应用技能竞赛一等奖”并代表广西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比赛获“计算机网络搭建与应用技能竞赛二等奖”。

    5月9日上午,邱源坚同学参加了由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梧州市教育局、梧州市红十字会、少先队梧州市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力量”主题活动,并接受了现场颁奖。

    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书记杨正沛同志与邱源坚同学亲切谈话,了解邱源坚同学的基本情况,勉励邱源坚同学要继续发挥优秀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团员青年,提升技能,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助力技能兴国。

    调整大小 QQ图片20210511174420.jpg

    团市委书记杨正沛(左三)    团市委副书记吴静(右二)

    团市委副书记莫富期(左一)    邱源坚同学(左二)  禤槟梅老师(右一)




    通讯员:禤槟梅

    排版:郑惟浩

    责任编辑:徐永宾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