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工会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 发表时间 : 2021-01-24 00:03:11 * 浏览 :

    2021年1月21日,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工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上一届工会主席叶艾仲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开幕.png

    大会开幕

    依照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工会“三委”候选人名单。以代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广西工商技师学院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


    工会代表无记名投票.png

    工会代表无记名投票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png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潘媛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学院建成“广西一流、全国知名”职业院校的发展目标,从完善组织职能,维护职工权益,加大民主管理,关心职工生活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把工会打造成职工的温馨之家,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当选工会主席潘媛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工会委员会是职工利益的代表,也是民主管理的典范,既要维护职工利益也要维护学校的利益。最后,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依法履职尽责,把工会打造成职工的和谐之家,二是做到“两个维护”,把工会打造成职工的温馨之家,三是发挥优良传统,把工会打造成职工的幸福之家。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通讯员:梁志连

    摄影:韦志强

    编辑:廖运红

    责任编辑:唐承符


    END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