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大会
    * 发表时间 : 2021-01-11 12:49:40 * 浏览 :

          20211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度学院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大会。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召开前线上公布书面述职报告供全体教职员工提前查阅,线下进行现场报告述职述廉与民主评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科科长潘媛主持。


    调整大小 3.jpg


          述职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院长作指导性讲话。他要求,中层干部要认真以待、应述尽述,教职工要客观准确、公平公正予以评价,本着对干部及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学院选拔新一届中层干部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杨院长强调,客观全面评价干部既要听其言,又要观其行;既要听汇报看结果,又要回头看其一贯表现,态度是否端正、作风是否过硬、工作是否扎实到位;既要关注个人的努力与付出,也不能忽视平台、背景与条件的作用


    调整大小 22.jpg


           参加现场述职述廉的是各部门负责人,他们立足本职,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精要汇报,既汇报业绩与亮点,又剖析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


    调整大小 11.jpg


           述职后,杨院长以认真一词高度评价此次述职述廉会议,无论是述职者还是聆听评价者以及组织工作都是极其认真的,并对学院中层干部的付出、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正因为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带领全体教职工奋力拼搏,2020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突破与骄人成绩。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讯员:郑惟浩

    摄影:马宗鹏

    编辑:蒙锦燕

    责任编辑:唐承符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