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2020年秋学期社团招新活动
    * 发表时间 : 2020-09-18 08:30:46 * 浏览 :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要敢于做先锋,不做过客、当看客。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就像穿衣服扣扣子一样,从一开始就要扣好。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始终坚持素质教育,以实践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勉励学生与时俱进,创新多元。2020916日下午,我院2020年秋学期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经贸大道火热进行。


    调整大小 1.jpg

    学生社团招新活动现场1


    调整大小 2.jpg

    学生社团招新活动现场2


    参与此次招新活动的有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播音主持兴趣班、书法协会等40多个社团。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通过张贴海报、现场展示等方式进行宣传,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来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这次社团招新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还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增强学生各方面的能力,使工商学子不仅仅具有过人的才智,也能在活动中迸发出更多的思维火花,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调整大小 3.jpg

    招新现场舞狮表演


    调整大小 4.jpg

    电工电子协会手工展示

    调整大小 5.jpg

    社团指导老师热心给学生答疑解惑


    调整大小 6.jpg

    学生报名参加跆拳道协会


    调整大小 7.jpg

    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招新活动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社团活动一定会在院团委的带领下越办越好,真正起到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全面发展的推力作用。希望每一位踏进广西工商技师学院的学子都能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并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收获快乐,得到锻炼,不断成长,共同铸就更加辉煌的明天!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通讯员:梁佩蓉
            摄影:魏力铎
            编辑:李振艺
        责任编辑:唐承符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