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林愈溪到我院考察调研
    * 发表时间 : 2020-09-17 18:24:56 * 浏览 :
    916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林愈溪在局人事处一级调研员唐鸿斌的陪同下,到我院对学院发展现状、“四强”支部建设、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等进行调研。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00916170926.jpg


    学院领导班子出席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代表班子就2020年上半年学院在 “四强”支部建设、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招生就业、鉴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与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作汇报。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00916170939.jpg


    林愈溪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二是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在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抓好学校管理,特别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学生安全无小事,要注意加强学生日常生活、饮食等方面的安全,同时要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四是要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在不折不扣完成好“四强”支部建设任务的同时要注意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有所创新,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五是要抓好新校区筹建各项工作,要将新校区建设作为当前突出工作重点来抓,首要任务是解决土地问题,要列出时间表逐项解决问题,确保新校区建设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会后,林愈溪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还实地查看、了解学院与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的实训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通讯员:刘玉珊
            摄影:刘娟愈
            编辑:李振艺
        责任编辑:唐承符


0774-2691122